破阵

杂食,挖坑填土漫长。更新不定。

阅读『黑白』

天了噜这个tag竟然还有姑娘来发repo!!!!太开心了哭泣。肥肠肥肠谢谢姑娘的喜欢,比心

南十字星:


买“黑白”之前,老实说我没看过Lofter上面的文,冲着是蔺苏本就买了。(读了之后证明冲动是对的!)




看完黑白的本文后,我觉得应该要先放下书,做一些体力活,才能排除掉一些准备从眼睛跑出来的水分,所以我停在番外篇之前,刷了地板,洗了衣服,再刷好流理台,洗完澡之后才觉得能再继续看下去。




因为啊,大雨倾盆,阿苏坐在蔺晨墓碑旁喝啤酒听着最后的语音留言这段,实在是太有画面,也太悲伤了哪。




番外篇处处是惊喜,解释了本文里为什么蔺晨让我总有大梁少阁主的既视感,总觉得这人为何如此通透了然?看了番外篇里的今生才知道,那是带着过去记忆的蔺晨啊~




读到沈疴这篇,总觉得应该还要去刷个厕所什么的分散注意力,字里行间沉淀淀压得人心痛万分。




生活剪影这一章太美妙,不管如何相遇,希望今生能长相守。




封面好棒,我好喜欢哦。



评论 ( 3 )
热度 ( 9 )

© 破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