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阵

杂食,挖坑填土漫长。更新不定。

【蜘蛛侠/虫铁】那些年我们耿直的AI

一个妮总甚至没上线的段子。
巨短,渣且废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炮嫂声控的契机以及……我觉得Karen真的好猛啊hhhhh


Peter一直觉得Karen很猛。

猛爆了。

刚刚结束战斗一身狼藉爬回家里的男孩在第101次把战斗模式从时不时突然自动切换的Baymax暴走秒杀模式切换回正常水准后看着内存里无数个自己没有处理权限的自圌拍视频内心崩溃。

“我说真的Karen,”表情忧郁的男孩盯着VR屏显努力扯出可怜巴巴的笑,“这个记录功能真的不能停下来吗。”

“或者删掉黑历史也行。”
Peter特地停顿了下,继续以退为进地补充道。

“我很抱歉,Peter。”
飒爽利落的女声显然并没有被男孩的小聪明糊弄过去,以非常人工智能的方式冷酷拒绝。

Peter直圌挺圌挺地倒在地板上,十五岁的男孩还是有些稚嫩,几乎要被千篇一律的回答逼至崩溃。

“事实上在你开启辅助模式之后,禁用记录功能就彻底「被禁用」了。”

“………………”

“要开启复习模式吗?”
Karen好心建议道。

“好研究一下为什么我要爬到楼顶却突然把手边的垃圌圾桶直接烧糊吗,”Peter有气无力地把手臂搭在额头上,“是的谢谢。


然而复习模式并没有启动。

“Karen?”

“你似乎心有不满,是对于我拒绝你的要求感到沮丧挫败吗?”
机械女声慢条斯理地一针见血,语气上听起来竟然有几分贴心的关怀。

Peter哭笑不得地捂住了脸。
“所以你一定不知道委婉这个词怎么拼,suit lady。”

“我把这当作夸奖了,谢谢。”

“……所以我们还是来看看到底为什么电网会突然出现吧,”Peter重新躺回地板上,无精打采地提议道,“说不定下次我还能少被路过的女士责备两句,也不用花一个钟头的时间去收拾散落一地的垃圾了。”

然而复习模式依旧没有启动。

“我有责任关注你的情感动向和心理状态,我检测到你目前的沮丧程度已经濒临临界值,这很危险 :)”
“BТW,我擅自将上次Stark先生责备你的那次情绪峰值定义为临界值,希望你不要介意。”

Peter又从地上跳了起来——这一次没那么平安无事,男孩猛然起身的力度过大,手边拼好的死星乐高被撞到墙上摔了个稀碎,随即又带倒了台灯线,桌子上的东西全都欢快地翻倒在地板上。

这下好了,Peter扶额。
他已经听到梅婶在厨房抱怨的声音了。

“Oops,”Peter听着他的AI平铺直叙地继续道,语气里的调侃没有半分歉意,“是我的错。”

“……所以刚才发生的一切也记录下来了。”
Peter无力地呻圌吟出声。

“是的:)”

“……Stark先生会看到这一切。”

“如果他调取记录的话,是的。”

Peter觉得自己没脸做人了。
整张脸涨得通红的男孩捂着脸惨叫一声,为不小心暴露出蛛丝马迹的心思懊悔不已。

不,但退一万步来说的话,Stark先生也并不能发现什么,他只是反应大了点而已。再说他那么忙,能看到这一段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男孩抓着头发暗忖,自我安慰一般地默默点头。

“我的重点是,”AI助理像是根本没注意到刚刚发生的一切一般继续说道,“你的情绪有可能影响到你的身体健康以及战斗能力,我有义务保证你的情绪稳定。”

“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我可以告诉你,Stark先生调取了你所有对着镜头自拍的视频,并且在Friday终端已经循环播放了十三次,包括今天早餐时。”

“以及现在,”

“他正在吃着第二个超标的草莓甜甜圈看直播。”


所以Peter早就说了,Karen很猛。

真的很猛。


屏幕那边的Stark先生要被自己的甜甜圈呛死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破阵 | Powered by LOFTER